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2岁吴启华迎娶21岁长春姑娘

  日前,香港演员吴启华被香港媒体曝出已于本月17日在香港婚姻注册处申请排期结婚。而吴启华本人也终于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农历新年之前与比他年轻21岁的长春姑娘石洋子完婚。

  现年42岁的吴启华1991年与泰籍前妻离婚,后因与女演员金巧巧的恋情而轰动娱乐圈。

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他与年仅20岁的演员石洋子相识,当时石洋子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的学生,在剧中出演一个小角色。之后吴启华对石洋子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而石洋子也对这位风度翩翩的“眼镜先生”芳心暗许。两人相恋后,石洋子除了完成之前就已签约的几部戏外,就彻底放弃了演艺工作,专心陪在男友身边。

  去年11月3日,在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初赛第六场录制现场,吴启华在表演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后,女友上台祝贺,全场观众齐声大叫“求婚!求婚!”为人低调的吴启华犹豫了片刻,迟疑地说:“我曾经想过好多次,要在怎样一个浪漫的情形下向她求婚,但从来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样的情形,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主持人曹可凡立刻从观众席上要来一枝卡通花给吴启华做求婚道具。接过花,吴启华开始深情表白:“现在,我保证,从今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爱护你,让你幸福!感谢你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你愿意嫁给我吗?”羞涩的石洋子回应道:“我愿意!”两人双双激动落泪。而那朵用作求婚的卡通花目前正被吴启华珍藏着,结婚后将带入新房。

  昨日,吴启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婚期将定在农历春节之前,“高人指点要农历新年之前结婚,会大吉大利。”他还表示,“早就计划结婚,之前在《舞林大会》求了婚,现在排期而已。我们都想生小猪宝宝,但顺其自然。”据悉,因为石洋子是长春人,两人准备今年七八月返太太的家乡摆喜酒,仪式以西式舞会形式举行。他们还计划注册后到日本度蜜月。而石洋子透露,自己和吴启华的想法都很传统,认同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模式,所以婚后吴启华将随她定居内地,并把事业重心也放在内地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石洋子 | 长春 | 长春职.. | 求婚事务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