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半江清澈半江红》参加“欢乐北方”庆新年演出

  00:39:47

  东北网1月23日电(记者孙晓锐)黑龙江省评剧院24日晚将在北方剧场演出了大型现代评剧《半江清澈半江红》拉开了剧院参加黑龙江省2007年“欢乐北方”庆新年系列演出活动的帷幕。

  省评剧院选出了曾在“第八届中国戏剧节”、“全国地方戏优秀剧目评比展演”等国家级赛事中屡获大奖的《半江清澈半江红》;在“第五届中国评剧艺术节”上获优秀演出奖的《明月照人来》;获“省新剧目调演”优秀剧目奖的《任长霞》;在“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上展演并受好评,被河北省和唐山市电视台一个月内连续4次播放的《名家名段演唱会》以及由青年演员为主的折子戏专场。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王向阳,国家一级演员崔鲁囡、张选、张坤、赵明辉、杨敏等悉数登场,曾获“中国评剧艺术节”表演奖;“世界华人艺术节”金奖和省内戏剧比赛诸多奖项的青年新秀也将集中展示,用以来满足广大观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多元化的审美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营造出一个喜庆、热烈、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

  省评剧院25日继续演出《半江清澈半江红》、27日演出“折子戏专场”、28日演出“名家名段演唱会”、30、31日演出《任长霞》、2月2、3日演出《明月照人来》。作者:孙晓锐来源:东北网 编辑: 张晓军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候选者·······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晓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