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货车“骑”上桥栏

  早报讯 (通讯员蔡鹏飞记者苏勇文/图)昨日凌晨近5时,一辆货车在泉州市泉港区驿峰公路“骑”上高架桥的护栏,货车严重损坏。

  事故现场,一辆车号为豫N41378满载水泥的挂斗大货车“骑”在高架桥的护栏上,多个轮子悬空,驾驶室的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头的发动机已被撞坏,零件撒落满地,漏出了大量黑色机油,高架桥桥头的一根限速杆也被撞飞了。

  据了解,货车司机姓王,40多岁,河南省夏邑县人,清晨2时许从安溪县某水泥厂运水泥到泉港区。司机王某向交警介绍当时出事故的原因,是“有点想打瞌睡”。王某说,货车核载17吨,他载了30吨。

  如何将这“脱了缰”的挂斗货车从桥栏弄下,也花费了一番功夫。交警先是联系了4辆货车,先将水泥转卸,然后再由吊车将货车从桥栏吊下。上午8时许,货车被拖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