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讨论3个工作报告 共谋银川发展

  晚报讯(记者姬恒飞)1月23日下午,银川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市政府即将在银川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3个工作报告送审稿。市领导白雪山、杨玉经、汪敬等参加了会议。

  从2006年10月份收集材料,到11月份开始起草,12月中旬后市政府办公厅又广泛征求四大机关领导、政协常委会、各县区、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方意见,反复修改,到目前《政府工作报告》(稿)已数易其稿。在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稿),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进行了再一次认真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同时,会议还讨论修改了《关于银川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06年银川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稿)。

  讨论结束后,市长白雪山讲话指出,银川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认清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意识,要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促进各项工作长足进步,加快“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

  白雪山强调,要在全市上下形成谋事、干事的氛围,增强责任意识,顾全大局,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真抓实干。新的一年里务必做好各项工作,要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尤其是建设项目,要早做规划,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春节即将来临,要做好节日期间的送温暖、安全生产、节日保障等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山 | 银川 |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