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指责央视动画血腥暴力

  自打广电总局去年规范电视动画片后,每晚荧屏顿时成了清一色国产动画的天下,含有暴力成分的进口动画片纷纷远离黄金时间。不过昨日却有观众投诉央视在播的《虹猫蓝兔七侠传》充满血腥暴力,甚至还有儿童欲效仿剧情割破动脉。

  108集动画片《虹猫蓝兔七侠传》正在央视少儿频道播放,但日前有网友在天涯等网站反应,称该片将暴力和武打延伸到动画,希望央视站在孩子们的立场仔细审查,“不要再污了孩子们纯真的眼了!”

  据了解,目前关于该片的指责主要集中在暴力与血腥场面严重,有观众表示,剧里刀割身体滴血的画面像慢镜头一样,“还有老板娘穿着低胸衣服发嗔向人献媚,而背后是阴谋是欺诈。武林的帮派打杀,时空混乱,几乎就是一堆成人内容的杂烩。”网友“涛声还依旧”更称6岁儿子天天看,“有一集说蓝兔为了救虹猫割破动脉,血流了一池塘,儿子问我:‘妈妈,为了朋友可以什么都做吗?’吓得我赶快给他解释。”

  对于部分观众批评该剧属于暴力动画,制作方负责人毛恒新表示,“某些观众是一家之言,不具有代表性。”而央视少儿频道李女士也表示,该片收视率在全国“很不错”。

  据悉,去年9月,中国视协卡通艺术委员会傅铁铮曾提出,国内没有动画分级,但那种血淋淋的情节出现在黄金档动画里,在国外是根本不允许的。隆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画 | 动画歌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