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汽车入围国家采购目录

  记者昨天获悉,在国家最新公布的2007~2008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奇瑞汽车正式中标,被纳入政府采购的目录中。据悉,我省除奇瑞汽车外,江淮汽车、长丰扬子汽车也幸运入围。

  据了解,去年年底,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了《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要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购的,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不得采购危害环境及人体健康的产品。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奇瑞的旗云、A5、东方之子、QQ、瑞虎5个系列14款车型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识论证”现场审核,正式获得列入政府采购“绿色清单”的资格。

  对于奇瑞汽车的成功入围,安徽大学吕英斌教授认为,作为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企业之一,奇瑞汽车近年来一直重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生产规模也逐步扩大。此次能够成功入围,表明了国家对我国自主创新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但自主品牌汽车在政府采购中的发展,光靠进入采购名录还远远不够,还需要给自主品牌轿车一个宽松公平的竞标采购环境。(李世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