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子男友被抢心生歹意 千米高空跳伞杀情敌

英国女子男友被抢心生歹意 千米高空跳伞杀情敌

嫌犯艾尔丝

  跳伞女子千米高空杀情敌

  据英国《每日快报》1月23日报道,37岁的比利时女子多兰去年11月18日在与同伴表演高空跳伞时,由于主副伞都未打开,不幸从1219米高空坠地身亡。警方经调查日前惊讶地发现,在死者降落伞上做手脚的竟是她22岁的跳伞搭档艾尔丝。

  男友被抢心生歹意

  现年22岁的艾尔丝和自己的荷兰男友马赛尔、37岁的已婚妇女多兰都是跳伞健将,在过去几年中,他们几人经常一起结伴跳伞。

然而去年11月,艾尔丝发现多兰竟然和自己的男友马赛尔偷情,在强烈的嫉妒心驱使下,艾尔丝竟然谋划出了一个不留痕迹的“空中谋杀”计划!

  由于艾尔丝、马赛尔、多兰要在去年11月18日那天到比利时兹瓦蒂堡的一个机场上空进行空中跳伞,在跳伞前一周,艾尔丝利用专业技巧,偷偷破坏了多兰的主副降落伞。被艾尔丝动过手脚后,这两个降落伞事实上已成了“夺命降落伞”,再也无法打开。

  情敌的主副伞皆失灵

  2006年11月18日,艾尔丝和多兰等4人来到兹瓦蒂堡的那座机场,乘坐飞机抵达了3700米高的空中。然后4人一起跳出飞机,手拉手组成了星状图案落向地球。当他们到达1200米高空时,4人松开了手,开始打开各自的降落伞缓慢降落。然而此时,多兰却发现自己的主副降落伞怎么也无法打开,她在惊恐的尖叫声中,像秤砣一样以惊人的速度坠向地面,活活摔死。这惊魂一幕被多兰安装在头顶上的微型摄像机“全程记录”。

  据地面上的目击者称:“当时我正在一架机场飞机上,我看到地面上有人一边惊叫一边用手指着天空。我朝上看时,发现一个黑点正迅速坠向地面,显然是一个人。此外还有3人正通过降落伞缓慢地降落。接着那个人重重砸在了地面上,那真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时刻。”

  嫌犯有情杀前科

  多兰坠地身亡后,比利时警方立即对她的死展开了调查,警方一开始以为这只是一场事故。但警方随后就发现多兰生前和艾尔丝的男友马赛尔有过私情。而飞行学校的工作人员称,一个降落伞无法打开已经非常罕见,而两个降落伞都无法打开的事,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比利时警方在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后,断定多兰之死是一起谋杀。上周,警方将嫌犯艾尔丝逮捕归案。据悉,艾尔丝此前曾有类似“情杀”前科。数年前,她因怀疑当时的美国男友“红杏出墙”,驾车欲将后者辗死。所幸的是,该美国男友后来只是受了轻伤,而谋杀未遂的艾尔丝不久便无罪获释。然而对于此番蓄意谋杀多兰的指控,艾尔丝矢口否认。据悉,她将于本月底出庭受审。 袁海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丝 | 马赛尔 | 我的武林男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