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S川美丰每股收益高达1.014元

  中石化旗下首家公司年报出炉,S川美丰(000731)昨晚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13.63亿元,利润总额3.06亿元,净利润2.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43%、8.55%、6.35%。

公司每股净资产为5.11元,每股收益高达1.014元。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送现金6元。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是S川美丰的实际控制人,其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川石油天然气持有S川美丰18.33%,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S川美丰主营业务为化学肥料、尿素、合成氨等制造销售。年报显示,S川美丰2006年净利润上涨6.35%主要是因为公司主要产品销售收入出现了大幅增加。

  此前,S川美丰已于2006年12月启动股改程序,并于日前将股改方案调整为每10股转增6.6股,年报显示,公司将于下周一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和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调整后的公司股改方案。

  年报中还披露,实施新会计准则前S川美丰股东权益为12.56亿元,实施新会计准则后为12.75亿元,增加了0.19亿元。这是因为,按照新会计准则的规定计算,公司增加了留存收益335万元,增加了少数股东权益1571万元,股权投资差额不计再摊销则使公司收益增加了146.8万元。在披露股改方案后,1月15日S川美丰复牌股价出现了5个涨停,至1月19日停牌。其年报披露的信息显示,公司前十大股东和股东总人数均并未因此出现显著变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