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车追尾 公交撞断泡桐(组图)

  车上少数乘客受轻伤 交通因此受影响3小时
公交车前脸被撞了一个大洞,路边的树也被连根撞断。

轿车尾部严重受损。

  晨报讯 (记者白明辉王彬)昨天早晨7时左右,朝阳区化工路西口向北6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988路公交车与一辆本田飞度轿车发生碰撞,公交车在冲进隔离带时将一棵直径1尺多的泡桐树撞断后才停下。据了解,相关人员伤势并不严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车都受损严重。飞度轿车后部被撞烂,后玻璃被撞碎,车轮基本脱落,车辆已经报废。
大公共的挡风玻璃左方被撞出很多裂纹,前脸还被大树顶进一个1尺深的大坑,一棵直径1尺多的泡桐树彻底撞断。事故发生后,公交车上的乘客多数已经转乘别的车辆离开现场,司机在一旁沉默不语。

  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这辆白色飞度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在并线进入主路时,未避让在主路上同向正常行驶的988路公交车,结果大客车撞上了飞度轿车,在大客车的惯性下,把飞度车带得转了180度。大公共冲进隔离带时将一棵直径1尺多的泡桐树撞断。轿车在失控的情况下也冲进隔离带。而另一名目击者则持不同说法,“988路公交车和飞度轿车当时都由南向北行驶。为了比其他公交车抢先进站,988路车突然向内并线,没想到撞在飞度车的尾部。”

  “车上乘客都没有大问题,事故责任还要等交通队来认定。”昨天下午,988路车队一名姓白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对此事并不十分了解。随后,记者试图与交通队民警取得联系,被告知其因值夜班而已回家休息。据了解,此次事故公交车上的数十名乘客中只有个别人受了轻伤,飞度司机的下巴处受伤,司机随后打车去了医院。9时15分,损毁的汽车被拖走,10点左右,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线索:王女士 郑先生煤车侧翻 主路被封7小时

  晨报讯(记者张丽)昨日凌晨2时左右,一辆满载60吨煤渣的大型挂车在南六环南大红门桥主路上爆胎侧翻,造成该桥双向交通封闭,早晨9时30分路面清理完毕。

  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满载60吨煤渣的大型挂车由西向东行驶在南大红门桥主路上,车辆左前轮突然爆胎,车辆向左侧翻,倒在对面东向西的车道上,压坏道路中10余米长的护栏和绿化带。双向车道上近200平方米的路面上被厚厚的煤渣覆盖。司机称轮胎都是新的,不知为何出现爆胎。这次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而地上的煤渣扫起来还能利用,损失不大。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封闭了南大红门桥内、外双向主路,行经此地的车辆被引导下南六环主路,从马驹桥和磁各庄桥分流,受此影响,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一度拥堵。路面清理工作一直持续了7个小时,早晨9时30分,事故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轿车拐弯刮倒俩骑车人

  晨报讯(记者董正)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前门东侧十字路口处,一辆别克君威轿车由东向北转弯时,先后刮倒了两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其中一名骑车女子扭伤了腰部,躺在地上无法动弹,随后被闻讯赶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上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并未造成路口交通拥堵。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女子已被送走,只见两辆自行车横倒在地上,上面的零件都散落下来,肇事轿车则停在一边,右车门上有一道很长的划痕。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在接受交警的问话。

  据目击了整个车祸经过的李先生和该路口一名交通协管员描述,轿车拐弯时先兜住了前面骑车的女子,又刮上了后面骑车的女子,致使两名女子当即人仰车翻。其中一名女子腰部受伤,表情痛苦,坐在地上不住地呻吟,另一人虽未受伤,却也吓得够呛。

  下午3点左右,事故处理完毕。目前,车祸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线索:李先生

  李先生 供图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