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期末考试临近 学生还没教材-

  学校称,招生数超出预订教材数,愿退还学生费用

  寒假临近,期末将至,可去年夏季开学就应领取的教材,至今还未发到学生手中。在大足三中读初一的刘亮(化名)同学担心,期末考试会砸锅。

  据该校一名学生家长杨先生介绍,去年10月,住读的女儿回家过国庆,他劝她看看数学课本复习功课。

女儿回答让他吃惊:“我们数学教材都还没发,没法复习。”杨先生到学校了解,发现不少同学都差一本或几本教材。刘亮同学的母亲张女士说,开学4个月来,孩子都没教材上课,这给孩子的学习带来了很大不便。张女士表示,孩子在开学时就已经交了400多元教材费和住宿费。

  对于学生缺少教材的情况,大足三中校方表示也很无奈。教务处朱主任向记者出示了一份《秋季教学用书征订单》,上面显示征订各科教材500套。“教材征订时间是固定的,可是今年初一招生613人,大大超出了预计,这就造成了百余学生没教材用。”

  负责教材采购的王老师称,发现缺少教材后,他们已多次去书店拿货,陆续解决了部分学生缺教材的问题。现在教材无货,他们无法全部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只能向高年级同学购买旧教材来临时应急。”朱主任表示,如果实在无法买到新教材,学校愿意退还缺少教材学生的教材费。见习记者富治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亮 |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