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5000枚“金”蛋送老红军(图)

  昨日,被誉为“金”蛋的低胆固醇姜黄蛋上市,受到市民的青睐。贺文兵 摄

  本报讯(记者周小华)“老红军曾为中国革命出生入死,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社会都应当关心、尊敬他们!”昨日上午,湖南福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高辉把一批新出产的、被誉为“金”蛋的低胆固醇姜黄蛋送给东湖干休所的60余位老红军及家属尝鲜,受到老红军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这些低胆固醇姜黄蛋是名副其实的“金”蛋。省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所总工程师杨代明告诉记者,这些鸡蛋的胆固醇含量比普通鸡蛋下降了30~60%,其他营养成分不变,且富含姜黄素,符合国家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通则标准。
据了解,低胆固醇姜黄蛋是应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姜黄素提取技术,然后将姜黄素作为饲料添加剂,经过蛋鸡的生物转化而生产出来的,是真正的高科技下的蛋。

  昨日,福湘公司向老红军及家属赠送了488盒计5000多枚低胆固醇姜黄蛋。同时,这种高营养鸡蛋也在长沙正式上市。福湘公司董事长谭高辉表示,公司把产品上市的广告费节省下来,改为向老红军及家属捐赠鸡蛋,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还将长期持续下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高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