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贫困中学生寒假免费培训

  本报讯 (记者 卿永锋实习生贺卫玲)今年寒假格外长,超过40天,许多中学生报名参加了各类培训班充电。但因为培训收费价格不菲,对于我市许多特困家庭的子女而言,无异于天文数字。怎样让贫困家庭子女过一个充电学习的“漫长”寒假?本报和长沙市競才修业学校决定,从今日起,联合启动寒假“爱心送课”活动,我市低保家庭的子女可拨打晚报热线2205000报名参加免费培训班。

  “爱心送课”公益活动由我市十佳培训学校之一的競才修业学校为我市的寒门中学生提供英语阅读、单词记忆、音标发音、作文写作、物理学习、心理调适等精品课程。为我市的低保家庭的中学生,提供全免名额170个,优惠名额25个。报名方式:读者通过晚报热线2205000报名,每人限报一课,待名单确定后,读者需持身份证、户口本、低保证等有效证件,到长沙市競才修业学校(地址:蔡锷南路丰泉家园二楼,咨询电话:2223995、2245059)领取听课证。

  寒假培训大餐任你选

  课程一:“成功英语阅读”课程(初一1月28日开始,初二2月2日开始;初三2月6日开始)。引进美国教材,重点培养英语阅读和考试能力。

  爱心方式:全免券20张 280元优惠券5张

  课程二: “成功单词记忆班”课程(初一暂定2月11日-16日,初二暂定2月26日-3月1日)

  爱心方式:全免券20张 100元优惠券10张

  课程三:“金嘴国际音标班”课程(暂定2月11日-15日)。主要面向初一学生,帮你熟练系统地掌握48个国际音标的发音书写和拼读规则。

  爱心方式:全免券20张 100元优惠券10张

  课程四: “快乐·健康成长”系列主题(暂定2月27日-28日)

  競才修业携手各界知名教育专家共同演绎“快乐、健康”教育

  1.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湖南省首届“121人才工程”教育专家刘建琼:《大话语文系列之:中学生怎样学语文》;爱心方式:全免券20张;时间:2月28日

  2.全国著名物理特级教师、奥赛金牌老师主讲《中学物理学习方法构建》

  爱心方式:全免券30张 时间:2月27号

  3.中国心理学会委员、湖南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师大博导燕良轼教授:《为你调试心理》

  爱心方式:全免券30张;时间:2月27日

  4.文学博士、湖南师大文学院张良田教授:《文学是多么奇美》

  爱心方式:全免券30张 ;时间:2月28日

  新闻链接

  北京四中网校长沙分校免费送课

  本报讯(卿永锋)北京四中网校长沙分校在长沙已创办四年,曾获得湖南最具价值的远程教育辅导学校等称号。为答谢长沙学子与家长的支持,该校决定在寒假开展为贫困生赠送优质教学资源的活动。一是免费给20名(初、高中各10名)市三好学生、贫困生、残疾生赠送可使用一年的北京四中网校的学习卡;二是将北京四中网校可使用一年的学习卡以半价优惠给20名上述三类的学生(初、高中各10名);三是将北京四中网校可使用六个月的网络面授班学习卡以半价优惠给60名上述三类的学生(初、高中各30名)。面授班所开科目为初中语、数、外,高中语、数、外加文、理综。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拨打该校咨询电话2277433或者本报热线电话2205000报名。也可前往五一大道51号名汇达大厦12楼的长沙分校咨询领卡。因名额有限,该校将按先后顺序领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卿永锋 |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