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特级月嫂坐上主席台

  本报讯(记者周小华)一天到晚忙着给婴儿换尿布、洗澡的月嫂也坐上了主席台。昨日,省妇幼馨月母婴培训中心召开表彰会,获得过全国奖励的几位特级月嫂坐在主席台上,给其他月嫂讲起了自己的护理经验。

  今年44岁的特级月嫂王启珍虽然貌不惊人,却是“全国月嫂及母婴护理行业晶彩金奖”获得者。

从事过幼儿园工作8年的她自从到省妇幼馨月母婴培训中心当了一名月嫂后,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获得了客户的认同。王启珍护理第一个宝宝是在望城,抱起宝宝她就发现婴儿的头上有一个很大的血泡,很软,好像一碰就会破。晚上睡觉,为了不让宝宝把头偏过来压着了血泡,王启珍一夜都不敢睡。后来宝宝送进医院治疗血泡,王启珍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似的,天天陪在宝宝身边,让客户一家都非常感动。如今,王启珍做了3年月嫂,护理过的宝宝已超过30个,每个客户对她都是赞不绝口。

  和王启珍一样,易爱莲也是特级月嫂,她到现在已带过20多个宝宝。她曾护理过一个宝宝老是哭,整天要抱,不睡觉,吃奶还吐。她仔细给宝宝做检查,发现宝宝的肚子胀气,于是她就给宝宝按摩肚子,后来宝宝放了一个长长的屁,胀气消了。易爱莲抱着宝宝轻轻唱歌,宝宝瞪着两只大眼睛看着她,好像在说:“阿姨,我好舒服啊!”

  作为我省的“民办骨干培训机构”,馨月母婴培训中心如今已对400多名下岗女工进行了培训,有200多名专职月嫂,涌现了一批星级月嫂,还有月嫂被派往香港、深圳、上海、广州等地服务。据记者了解,由于月嫂需求旺盛,该中心的月嫂预定已排到今年7月份。虽然特级月嫂住家服务已达2580元一月,但仍供不应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启珍 | 易爱莲 | 坏坏狼宝宝 | へ天使.. | 俺是宝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