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首批爱心车票送进校园(图)

  昨日,第一批爱心车票送进校园,贫困生拿到赠票后欣喜异常。余志雄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清安姚毅周丛笑)“今年可以回家高高兴兴过个年了!”当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有关负责人将免费火车票送到自己手中时,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会计专业的孙学刊同学激动不已,连声道谢。昨日下午,“浦发·爱心之旅”首批爱心车票送到了100名贫困生手中。

  由长沙晚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长沙火车站联合发起的“浦发·爱心之旅”免费送千名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的活动,受到省会各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短短2天时间,已有许多贫困大学生拨打本报热线2205000报名申请。
与此同时,一些高校还积极上门联系,他们称赞这一活动真是为贫困大学生办了件好事、实事。昨日下午,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的赠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坚动情地说,这些赠票对贫困学生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来自安徽、河北、山东、新疆、海南等地的100名贫困学生更是心情激动。陈刚同学家在千里之外的安徽农村,因为买不起近百元的车票,他已经几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在赠票仪式上,他对记者说:感谢“浦发·爱心之旅”圆了我家的团圆梦。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受助贫困学生名单正在敲定中,爱心车票近日可全部送达。

  见A3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