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受损新车小区堵门34小时

  1月22日凌晨3时,一辆车头被撞坏的福特蒙迪欧轿车,在曹杨路一小区入口的车道上悄然熄火。

  此后34个小时,蒙迪欧没有挪动一步。所有进出小区的车子,都只能缓缓绕过它身旁。早晚高峰的小区道路变得拥挤。

车主称,尚未上牌的新车在车库被撞坏,堵路是为表达不满。

  缘起:新车车库内被撞

  1月21日上午,曹杨路一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了一次小型车祸。一位保安在驾驶业主的广州本田轿车调整车位时,忙乱中撞上了一旁的一辆奥迪和一辆还没上牌的蒙迪欧。

  小区物业管理员事后表示,肇事保安在驾驶时误挂了挡位,可能是操作时精力不集中所致。

  事故发生后,三车车主均赶到车库查看伤情。广本车受伤最重,左侧车门撞坏。奥迪A6受伤最轻,后保险杠油漆有些擦伤。蒙迪欧的左侧前大灯撞坏,引擎盖也高高翘起。

  物业公司立即和车主协商赔偿事宜。广本和奥迪车主均同意了物业全额负担车辆修理费用方案。

  冲突:轿车路口占道

  但蒙迪欧车主并不愿善罢甘休。

  目击双方交涉的小区居民丁先生说,当时女车主火气很大,并不愿听物业关于帮助修理的提议。

  小区物业朱经理说,当晚女车主提议,物业购买一辆新车赔偿或者全额赔偿车价,拒绝接受其他赔偿方案。在和物业交涉到22日凌晨未得到满意答复后,她将车停在了小区入口处,占据了大门仅有两条车道中的一条。

  22日,小区从不开启的后门破例打开。但所有进出小区的居民,依然感受到了拥堵。22日晚10时,早报记者在小区大门口看到,银色蒙迪欧孤单地停在大门内侧,所有进出住宅区的车辆都缓缓避过蒙迪欧,从一旁的通道单进单出。

  解决:车主消气撤离

  30小时后,蒙迪欧在细碎冬雨中纹丝不动,但其他业主对车主的同情却在渐渐动摇。

  “车主心情大家都能理解,可这么长占车道能解决问题吗?”小区业主段先生说,“物业犯了错,你却要全体业主一起跟着受罚。”

  或许是意识到堵路“于理不通”,在物业耐心劝说下,车主殷女士昨天中午再次来到物业办公室:“我去把车先停回来,其他的事情再商量。”

  昨天下午1时,蒙迪欧缓缓驶离大门。昨天下午4时,殷女士和物业达成初步协议,物业负担更换零件的所有费用。

  “事情过去了,现在去修车。”殷女士坐上了受伤的蒙迪欧,向修理厂开去。

  物业朱经理显然对最终结果比较满意:“用耐心换来和谐,是好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经理 | 杨路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