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招商先锋基金拟大比例分红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于世卿)在去年11月28日刚刚实施了10派5.4元分红的招商先锋基金,其净值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大涨近40%。近期,招商先锋基金拟再次推出大比例分红,届时基金净值将重新回到1元附近,同时还将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推出持续扩募活动。

  招商先锋基金经理张冰表示,A股市场的基本面环境仍然有利于2007年牛市行情的继续演绎。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起飞的黄金期,预计今年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将在25%左右,这将有效地支持A股市场继续走出上扬行情。在投资策略上,招商先锋基金将坚持积极的成长型投资策略,寻找持续稳定增长的低估值品种,以及人民币升值背景下资产重估的投资机会。在具体行业配置上,仍将维持金融、消费与服务行业较高的权重,同时阶段性地配置一些景气周期出现复苏拐点的行业,如钢铁、汽车和电解铝。在主题投资方面还将关注3G、奥运、并购重组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电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