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高端洗衣机市场LG熊猫独占鳌头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韦铭 通讯员 陈光俊)据权威性GFK市场调查公司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南京LG熊猫洗衣机在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达到35%,三洋洗衣机以24%的市场占有率紧随其后。

  产品售价在8000元以上的高端洗衣机市场,竞争一直较为激烈。南京LG熊猫洗衣机凭借去年推出的全国首台蒸汽洗衣机,在高端洗衣机市场逐渐脱颖而出。南京LG熊猫电器有限公司营销部有关负责人昨天说,售价在万元左右的蒸汽洗衣机上市后,之所以能获得众多高端用户的青睐,主要还是源于产品全新独特的功能设计和独具匠心的外观创新。

  据悉,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LG熊猫蒸汽洗衣机外观有酒红、粉红、海蓝等多款时尚的色彩设计。而该款洗衣机首创的蒸汽洗涤模式,使得洗衣机洗净度、节能性、清新功能、除螨功能、便捷性等比传统洗衣机有了很大提高。

  为给高端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南京LG熊猫电器有限公司已专门成立了蒸汽洗衣机消费者高端俱乐部,打破了以往以营业现场为中心的销售活动模式。俱乐部开展的各种营销活动,不仅提高了顾客忠诚度,也为产品带来了口口相传的联动市场效应。据悉,LG熊猫的高端客户还可定期获得洗衣机维护保养知识、清洁方法等资讯,售服人员还会定期回访、快递鲜花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猫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