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日支撑位2778点

  北京首放

  炽烈的牛市氛围,个股的涨停天下,在超级大牛市的大背景下,市场进入了个股炒作的疯狂阶段,虽然昨天市场总体呈现了震荡格局,短中线获利盘极具抛售动力,但增量资金蜂拥进场将获利盘消化于无形,沪指收盘再度突破2800点整数大关,而成交量也继续保持在天量水平。

  可以说,在经过连续九个交易日的大幅震荡后,市场已经将浮动筹码彻底清洗干净,个股普涨的加速行情已是近在眼前,沪指将在近期刷新历史新高,向3000点发起猛烈攻击。

  普涨高潮扑面而来

  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企业盈利能力不断提高,人民币的连续升值,在这种大背景下,A股有望走出类似美国1990年代的长达10年的大牛市。而根据国外超级牛市的经验,在第一轮的上涨中,地产、金融等资产类行业板块的个股,以及权重指标股会全线上扬,然后进入到个股的普涨格局,而当前A股市场也正是按照这样的步骤在运行。

  自2006年8月开始,地产、银行、指标股全线上扬,涨幅大都逼近了100%,而进入2007年,市场则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个股活跃度大幅增加,涨停个股不断出现,而且连续涨停的个股也在近期大面积出现,可以说,2005年6月份的千点保卫战只是四年熊市的恢复行情的开始,直到上涨了50%之后的1500点,而真正的牛市则是从2006年8月份1600点开始。而目前市场正处于牛市的第一大浪,并且市场热点将从一花独放向百花齐开转变。从这点分析,市场进入2007年之后,迎来了个股普涨高潮,并且随着增量资金的不断进场,个股的运作、热点的延伸等将推动行情向纵深发展。

  强势板块轮番启动

  正当工行、中行、中石化等前期主流热点纷纷回调,投资者恐惧没有持续性热点,担心中级调整来临之际,已经调整多时的地产、航天等板块再度启动,激发了投资者信心,掀起了板块轮炒的格局,如基金重仓、医药板块、高价股板块等等,涨停个股继续大面积出现,甚至连一些基本面较差的超跌低价股也疯狂拉抬,个股黄金炒作机会正在来临!

  但仔细分析市场,苏宁电器、泰豪科技、西飞国际、重庆百货、大商股份、火箭股份、天地科技、通威股份等都是基金看好的品种,而它们的走势持续性强,不会出现剧烈的波动,逢低买盘众多。这种现象带来的最大启示就是,在超级牛市中,虽然个股都将出现普涨,但是作为投资者而言,关注基本面,关注公司内在价值,关注是否有基金参与是最重要的,而不能仅仅根据技术面来选择。也就是说,在运作个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股票,选择有机构资金参与的个股,这样才能获取超越大盘的收益。

  今日股指预测

  综合研判

  :震荡之后沪指再创新高已水到渠成。周二深圳成指再度大涨330点,刷新历史新高,这对沪指将产生积极的鼓舞、拉动作用,经过上周四、上周五的剧烈震荡换手和周二的耐心震荡后,尤其是在个股大面积涨停潮推动下,沪指刷新历史新高已迫在眉睫,百点长阳随时有望产生。

  关注焦点

  :长江电力等权重股走势对股指影响。

  波动范围

  :2750点-2950点。

  操作策略

  :周一、周二个股普涨,做空宜谨慎,当然,对于一些连续涨幅大又缺乏业绩支撑的品种,还是应注意热点节奏转换所产生的风险。实战中可关注具备杠杆放大效应的认购权证。

  淘金池

  :长电认购权证(580007)。长电正股依托三峡工程这一全球最大的综合水利枢纽工程,发电低成本竞争优势突出,值得高度关注的是,三峡总公司赋予公司收购发电机组的权利,从而使公司未来存在跳跃式发展,以及集团整体上市的巨大想象空间。作为主要权重股之一,该股在创出新高后耐心蓄势,有利于短期再度上攻,而长电认购权证在新高附近已耐心蓄势两周,随着5日、10日均线再度汇集,周二走强显示上攻意愿强烈,在正股推动下有望爆发性向上突破。

  风险提示

  :权证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性,尤其适合追求超越10%收益的激进型投资者T+0操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