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准研究生偷了“黑客”钱 翻供称是转款(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高新检法 本报记者 郭龙 摄影 李扬

  23岁的河北小伙子徐振山去年大学毕业考上成都某著名高校的研究生,但是,他却在研究生入学报名的路上被警方抓获,因为他从网上银行盗窃了一个朋友的50500元钱。昨日下午,高新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徐振山当庭翻供,称自己不是盗窃而是转款到北京去交易,并称被盗者是“黑客”,其钱财来得不干净。
  好心没好报 准研究生入室变“狼”

  2006年4月,尚在石家庄某高校读书的徐振山在网上认识了成都的小蔡。小蔡是个“黑客”,和几个朋友专门销售网络游戏装备。不久,徐振山收到成都某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他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小蔡。小蔡说,读研究生需要很多钱,建议徐振山与自己一起做销售网络游戏装备生意。2006年7月,徐振山结了婚。8月18日,他告别新婚妻子到成都找小蔡。

  徐振山住到了小蔡家,两人24小时轮流值守在电脑前进行网上交易。
两天后,小蔡说准备花7万多元钱买一辆轿车。徐振山听到后,估计小蔡有一笔不小的存款,便刻意留意起小蔡的账户密码,并成功地偷看到。

  8月23日早晨8时许,小蔡醒来后,见徐振山不在,而自己的身份证也不翼而飞。小蔡情知不妙,连忙查询自己网上的银行账户,账户上的钱已经少了50500元。当天下午,小蔡到芳草街派出所报案。派出所随即立案侦查,高新区警方将徐振山列为网上逃犯追捕。之后,徐振山携妻子在北京首都机场乘飞机到成都准备报名读研究生。在安检口,徐振山网上逃犯的身份被揭穿。

  当庭翻供 他称不是偷钱

  昨日下午2时许,高新区法院开庭审理徐振山盗窃案。徐振山当庭翻供,他称自己不是偷钱,将小蔡账户上的钱转走的目的是到北京去和人当面交易,但是去后没有找到人,钱却用了不少,不好回来面对小蔡。2006年9月4日,离他研究生入学报名只有两天了,他才和妻子准备乘飞机到成都向小蔡说个清楚。徐振山称,小蔡是一名“黑客”,他的钱“来得并不干净”,当初将小蔡的钱转走时,他还以为小蔡不敢报警。

  法庭将择日宣判,本报也将继续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振山 |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