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伏瞻:大案离我们很近

  “特别是要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在该局于本月12日召开的“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上强调。

  他表示,领导干部的作风问题绝不是小节问题、非原则问题,而是重大的党性问题、大是大非问题、重大的政治原则问题,“近年来被查处的大要案发生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已经很近”。

  自邱晓华案发,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伏瞻接任统计局局长之后,这位履新时便表态“带头廉洁自律”的新局长几乎是大会小会必谈反腐败。在本月18日在京召开的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谢伏瞻再次强调,必须大力提倡勤俭节约风气,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公告,国务院新闻办将于明天上午10:00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谢伏瞻发布2006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就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届时或许能透露邱晓华一案的更多细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伏瞻 | 邱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