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地税局称将择机公布个税申报人数

  2007年刚过去半个月,外资在上海楼市整体收购物业的序幕已经拉开。昨日,早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传言已久的摩根士丹利收购永新城一案,已于1月17日基本落实。“目前已经签约,但还没有完成登记,最后的交易预计在一周后全部完成。

”该知情人士透露。

  5.3亿收购高档住宅

  昨日,早报记者查询网上房地产时发现,永新城1月17日一天之内突然有219套住宅“集体”成交。与此同时,天天房展网监控数据显示,永新城这一批推出的房源面积26636.12平方米,成交单价19934元/平方米,总成交价为53097.02万元。

  永新城位于徐汇区辛耕路与天钥桥路相交处,属徐家汇核心地区。此前推出的房源,整体销售均价25000元/平方米,为高档住宅项目。

  “这个收购案在半年以前就已经基本确定了意向,但由于限外政策出台,需按照规定的程序成立公司,并经过审批,这一系列程序耽搁了一定的时间。”上述知情人士还透露,摩根士丹利拿下这个项目后,将用作服务式公寓。去年,摩根士丹利进行了3起整体收购案,分别是以超过7亿元人民币收购浦东“陆家嘴中央公寓”4幢楼,以7.58亿元人民币收购“华山夏都苑”A栋楼116套房,以19.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接手了位于南京西路的写字楼东海广场。

  海外资金“心急如焚”

  “海外资金现在心急如焚啊!这段时间以来,人民币持续升值,外资早一点进来,就能节省一点资金成本。”仲量联行亚太区董事陈立民昨日这样形容海外资金进入楼市的冲动。

  据仲量联行最新报告,截至2006年年底,上海物业投资回报呈现明显收缩态势,最高期时,海外资金投资回报可以达到10%以上,而目前在上海投资的平均收益率在7%~8%范围。

  在去年第四季度进行的两起写字楼收购案例中,腾飞集团以1.69亿美元收购了海洋大厦,SEB基金投资公司以2.5亿美元收购了新茂大厦。据估计,这两起交易案例的收益率分别为7.8%和6.1%,这意味着上海如今已成为退休基金等风险规避型投资商的核心市场。今年预计有20亿美元涌入

  高力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限外政策”对上海物业投资市场并没有产生实质性影响。

  高力国际助理董事张小龙表示,“限外政策”更多的是影响外资机构投资国内房产市场的方式和进程,而不会影响其投资的意愿,今年预计仍会有20亿美元的成交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仲量 | 高力 | 上海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