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建设5.82亿港元增持“金港广场”

  房产之窗网楼市行情监测系统显示,上海上周(1月6日-1月11日)住宅成交量较前一周上升了21.3%,新盘总成交量也环比上升22.3%。

  从价格表现来看,部分片区楼盘开发商降价出售,尤其是郊区供应量较大的极少部分楼盘。

房产之窗分析人士认为,这种部分楼盘的降价,难以形成降价联动效应,一季度出现集体降价的可能性较小。

  上周新开房源共计11个开盘单元,推出1374套房源,面积约13.0万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新盘开盘单元增加了2个,房源增加266套,面积增加3.9万平方米。

  受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利好影响,内环中心区域高档楼盘成交量大幅增加。从住宅的环线成交量来看,内环内成交198套,成交面积2.6万平方米,较前周上升了50.5%;内外环间成交829套,成交面积8.9万平方米,较前周上升了16.5%;外环以外成交套数1467套,成交面积16.6万平方米,较前周上升了20.3%。从住宅的区域成交量看,本周成交前五位的区域为浦东、松江、南汇、闵行、宝山。

  国家建设部1月9日公布的《90平方米以下住宅设计要点(征求意见稿)》,第二天便宣布废止。分析人士认为,这表现出国家对“90/70”政策的重新肯定,反映出严格执行调控政策的决心。“90/70”政策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成为调节市场供应结构的利器,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