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彻夜整治隐患车辆

  本报记者 徐曼丽 徐彦/摄

  三更半夜,杭州进城道路上会出现成群结队的货车,这些车上拉的大多是纸板和砖头,成了一大交通隐患。从前夜起,杭城交警来个“猫鼠同步”,彻夜重点查处运砖车、纸板车。截至昨天,一共查处346起,扣留违法车86辆。

  本次整治以超载、非法改装,司机使用假证、假牌,机动车辆走禁行线,司机不能提供相关的保险凭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为主,并重点整治01省道、杭海路等常规线路以及其他可能行经的路线。

  记者前天晚上跟随交警来到杭海路,看到路边停了20多辆货车,都是在半小时内被交警查到的违法运砖车、纸板车。江干交警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姚飞介绍,长期途经管辖道路的运砖车400辆左右,纸板车有1000辆左右。这些车以10吨大货车为主,其次是农用车和小型货车,主要来自江西、安徽等地。

  为了逃避过路费和交警检查,这些车绕开绕城公路而改走01省道,基本每晚10点左右,聚集01省道余杭段(余杭区与江干区九堡交界处),等到11点以后,以五到六辆为一组,在杭海路上成群结队通行,到次日凌晨两点左右,车流达到高峰。他们甚至集体冲卡、进村绕行,以此逃避检查。

  这些车普遍存在车况、安全性能差,司机交通安全意识严重缺乏,疲劳驾驶、超限超载、无证驾驶、使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频繁发生。(24110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