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国际简讯·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日本媒体23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以首相安倍晋三为首的日本内阁的支持率大幅下跌,已经降至去年9月就职以来新低,仅为48.4%。

  一艘伯利兹籍货船“平洋8”轮23日在日本海域失火,10名中国籍船员全部获救。

  连日来,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及其他一些城市发生了罢工及游行示威活动,示威者同防暴警察及治安部队发生冲突,造成约40人丧生、几百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米尔·佩雷茨22日阐述了一个“三步走”的巴以和平倡议。

  据以色列媒体23日报道,以色列政府正在草拟第一份有关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战略计划书。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2日表示,美国计划在波兰和捷克建立导弹防御基地并不是针对俄罗斯,也不对俄罗斯构成威胁。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日前打算为慈善事业捐献8亿美元。据美联社22日报道,由于欧洲大陆冰层一直在缓慢融化,阿尔卑斯山冰川将在2050年前消失殆尽。

  以色列总检察长马祖兹23日决定以强奸罪名起诉以总统卡察夫。

  菲律宾军方人士22日说,菲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推出了一个新头目——一名70岁的独臂老人。

  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美国大.. | 日本音乐 | 日本足球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