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走公路 这几种情况都有讲究

  主持:春运记者 胡竹林

  预计今年通过汽车返家或出行的市民将达到300万人次,其中高峰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16日。从1月28日开始,市民可提早20天购买汽车票。

  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孙共宣说:

  如果因为铁路和公路不涨价而打消提早回家的打算,势必会加剧高峰期出行的难度,尤其是往江西、安徽、河南、河北等地的车票,到时肯定紧张。

如果天气不好,还要另当别论,所以希望大家能走的最好提前走。

  买票方式有很多。买长途客车票,不一定去车站售票窗口排队,可去全市90多个邮政网点买票,也可以到建设银行买。

  有条件的读者可以选择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进行网上购票。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地方如建筑工地可打电话到票务中心(86981111)联系,公司会实行上门售票。

  买不到火车票而临时改走公路的,出发当天在车站窗口又买不到车票的情况下(当天预定的班车已经发完),不妨再在车站等上一会。接到票房报告后,公司会把加班车放下去。

  儿童半票要提前买。节日班车基本满员,临时补不上儿童票,家长和儿童就不能同行了。家长若携身高1.1米以下免票儿童坐车,购票时要事先跟售票员申报,如果事前不申报,到坐车时车上免票人数超过规定数,也不能再上车了。

  长运公司有不少便民措施:外来务工人员包车回家不加收50%的返程费;如果在主城区的一个单位内部,当天某班次出行人数达到15人以上,如浙大紫金港校区有20个学生坐当天发往南京的某一班车,学生可打电话到票务中心,中心会安排专车上门免费接送到车站。

  请注意

  春运客车临检只剩一周

  昨天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告知,今年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工作到本月底结束,九座以上投入春运的客车都要参加临检,临检不收取任何费用。所以抽空赶紧去检验,不检或检验不合格的一律不得参加春运,不要因小失大了。(俞连明陈建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