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挂吊针药瓶里出现不明絮状物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马芳芳实习生张兆乐)6岁的儿子因为咳嗽发烧去社区的诊所打吊针。不料,挂完第一瓶后,在挂第二瓶的时候,吊瓶里面竟然出现不明的絮状物,这着实把孩子的家长吓坏了。目前,此事正在协商处理中。

  1月22日18时许,孩子的妈妈来到诊所给儿子打吊针。打完第一瓶吊针后,第二瓶刚刚打了10分钟的时候,孩子的妈妈突然发现吊瓶里竟然有许多絮状物。发现这个情况后,孩子的妈妈立刻叫来了诊所的值班大夫。值班大夫到来后,立刻停止了输液。呼延先生说:“发现絮状物后,孩子喊叫肚子疼。我妻子吓坏了,打电话赶紧把我叫回来,我们立刻把孩子送往了唐都医院。”据呼延先生讲,当时将孩子送往唐都医院后,医生检查后,孩子一切正常。留院观察一晚上后,于23日早上回到家里。

  就此事,记者采访社区诊所的负责人赵女士。赵女士说,吊瓶里确实发现了不明的絮状物,但是絮状物发现时,还没有开始给孩子输液,所以对孩子的健康是没有危害的。事件发生后,诊所积极地配合孩子家长解决问题,立刻将该瓶葡萄糖进行封存,以便保留证据。紧接着,诊所又联系到葡萄糖注射液的生产厂家西安京西双鹤药业公司的供货方,以期解决问题。药品供货方赶来后,也准备给呼延先生进行一定的赔偿,但是呼延先生自己拒绝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都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