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市总商会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家

  女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林勤

  本报讯昨天,在深圳市总商会召开的五届三次理事会暨表彰迎春晚会上,31位民营企业家因热心科技创新、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党建工建等工作受到表彰。

同时,深圳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也正式成立。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副市长陈应春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全市50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

  会上,市总商会表彰了一批2006年度在科技创新、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党建工建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授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2006年度深圳市民营企业创新奖”;授予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思民董事长等15位企业家“2006年度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奖”;授予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萧霞董事长等16位企业家“支持党建工建优秀民营企业家奖”。昨天,深圳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也宣告成立(上图)。据介绍,女企业家商会旨在加强女企业家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维护女企业家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搭建与各方沟通的桥梁,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为特区经济建设以及构建和谐深圳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