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中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论坛举行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姚文)“中国·2006~2007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论坛”今天在北京中央党校举行,论坛围绕着“新农村、新发展、新机遇”这一主题,探讨了新农村建设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并对部分地区因地制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本次论坛发布了《2006中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状况报告》,该报告从四个方面对我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的探索和实践进行了总体描述,并且概括出适合我国不同地区的新农村建设模式。该报告还建议各级政府,要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有更大的作为。

  在论坛上,农业部副部长尹成杰、水利部副部长翟浩辉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分别就现代农业发展、新农村水利建设、当前“三农”形势、建设新农村的特色新模式与产业新路径、新农村金融制度创新等主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中央党校第48期全国县委书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培训班的4名学员以及来自全国10多个县(市、区)的党政领导和涉农企业的代表在论坛上介绍了各自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

  本次论坛由中央党校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经济日报社新闻发展中心和中央党校科研部承办。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苏荣、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论坛。徐如俊和中央党校教育长李兴山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同志还有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庹震、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全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