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今年严查社保医疗领域和领导职务犯罪案件

  记者从上海市检察院获悉,2006年上海检察机关立案侦查的涉嫌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中,大案409件,占案件总数的91.7%,其中涉及副处级以上干部的要案81件,包括5名局级干部案件。同时,上海检察机关2006年在反贪查案工作中共追缴赃款赃物计8303.9万元。

  上海检察机关表示,2007年检察机关办案的重点包括:发生在党政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的职务犯罪案件;发生在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资源开发和经销等重点领域中的商业贿赂犯罪案件;发生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国有企业改革、资金高度密集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件;社会保障、征地拆迁、医疗、就业、就学等涉及人民群众直接利益的案件;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严重侵犯人权、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