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三秦都市报

尤先科身体开始康复

  本报讯据中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新闻秘书万尼科娃1月22日宣布,尤先科总统近日在瑞士皮肤病专科医院进行的体检结果表明,自两年前二恶英中毒后尤先科的身体已开始康复,体内排毒较为顺利,体检指标越来越好。

  万尼科娃22日宣布:“总统(现在)的健康状况指标是中毒后两年来最好的一次。

”尤先科在瑞士皮肤病专科医院的主治医生克尼亚泽维奇22日指出:“尤先科(总统)的全面体检需要5-8天,考虑到体内排毒情况进展得非常好,我们不排除总统本周内就返回乌克兰的可能性。”

  2004年秋,尤先科二恶英中毒后最初是在奥地利鲁道夫英内豪斯私人诊所进行检查和治疗的,他在奥地利的主治医生科尔潘22日解释了尤先科总统为什么选择瑞士皮肤病专科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的原因。

  科尔潘说:“二恶英急性中毒后期的主要症状之一就是皮肤严重受损,尤先科总统正是因此才没有在鲁道夫英内豪斯诊所就治,而是选择了(瑞士)皮肤病专科医院。”

  1月19日尤先科在基辅冬泳并参加东正教活动后,在夫人卡捷琳娜陪同下来到瑞士科研中心进行身体检查。尤先科是在2004年9月乌克兰总统竞选期间神秘中毒的,奥地利诊所通过血液检查确认尤先科受到了二恶英的毒害,乌克兰总检察院随后就此展开刑事案件调查,但至今仍未得出明确结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先科 | 鲁道夫 | 科尔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