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705路公交车4个站没站牌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姬娜实习生曾雪瑶)705路公交车从建工路往后的线路都没站牌,不少市民在寒风中等了很长时间都不见车来,也不知其车站具体位置,不知打哪儿冒出的705路区间车专跑没站牌的线路,许多不知情的市民,都感觉被705路公交车“耍”了一把。

  接到诸多读者的反映后,记者昨日亲自体验了市民乘车难的苦衷。记者在705路公交车建工路站下车后,顺着705路公交车行驶的方向一直向前走,走到幸福路南口站时,看见路边竖着一根电线杆的空地上,不少705路在此停车。记者继续往前走,已经步行了20多分钟,但是沿路并没有发现一个站牌。无奈,记者向路人打听自己所在的具体方位及坐车的地点,他告诉记者,向前走大约200米处有个十字路口是秦川一分厂站。

  记者在十字路口看见不少等车的市民,听到记者说走了一路找了一路站牌,一女士告诉记者,此站是秦川一分厂站,直接在路边招手车就停。当记者按此方法上了辆“705”路车后,问及售票员,为什么从建工路以后的公路机械厂、东等驾坡村、秦川一分厂、交大后勤驾校这四站都没有见到站牌?售票员却告诉记者:“这辆车是705路区间车,不是705路,而区间车只跑交大后勤驾校到建工路一线,705路则一般在东等驾坡村发车。”

  就此事,705路公交车所属的亚辉汽车客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05路公交车在此处原来是有站牌的,两年前开始修路后,站牌有的被人拔了,有的被移动了位置。他们通常一个月对各路站牌进行一次检查,但是附近的居民有时会将站牌搬走,他们也不好管理。”另一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秦川一分厂、交大后勤驾校这几站的路不好走,705路车一般不上去,为了保证这两站的固定客流量,公司安排了705路区间车。当记者问及,为何路线上没有幸福路南口这一站,但是705路却一直在此停车时,该工作人员说:“那是便民站,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并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