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辉关注民生的劳模

  “王金山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了很亲切。”1月23日下午,在合肥市代表团驻地,省十届人大代表、合肥燃气集团维修所副所长兼西园维修站站长徐辉乐呵呵地说。

  “王省长的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高度概括,讲今年的任务很实在,尤其是关于民生的十二件事,让人欢欣鼓舞。

”徐辉代表喜形于色,“我们构建和谐社会,就要更多地关注民生。”

  现年51岁的徐辉代表,是在为民服务的岗位上成长起来的劳模代表。1990年,徐辉进入合肥燃气公司当上一名户内煤气维修工后,和人民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1993年,在公司支持下,他在全国创建了首家社区煤气维修站——西园维修站,并在全国率先推行了服务承诺制,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把西园维修站打造成首批“全国文明示范窗口”和“全国精神文明创建示范点”。

  五年前,徐辉当选省十届人大代表后,始终如一地关注民生。他先后提出了加强燃气管理、建立城镇医保、解决城市如厕难、提高企业退休职工退休金等多项建议和议案,为解决群众困难鼓与呼。

  “我作为一名服务型企业的员工,将对照报告的要求,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把为民服务往前延伸。”徐辉代表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心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辉 | 民生杂谈 | 合肥市.. | 合肥 | 合肥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