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军演成功发射两种短程导弹 演习延长至五天

  新华网德黑兰1月23日电(记者梁有昶 徐俨俨)伊朗革命卫队炮兵部队指挥官阿亚内赫准将23日宣布,伊军在当天举行的演习中成功发射了两种伊朗国产的短程导弹。

  阿亚内赫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当天参加演习的导弹部队隶属于革命卫队的地面武装力量,该部队在伊朗塞姆南省的加姆萨尔城附近成功发射了“扎尔扎尔”和“法基尔-5”型导弹。

  有资料显示,这两种导弹的射程分别为75公里和100公里至400公里。

  伊朗革命卫队从21日开始在加姆萨尔城附近举行军事演习,演习原计划进行3天。但是,革命卫队高级军官哈什米安22日说,此次演习时间将延至5天。这是伊朗在联合国安理会去年底通过制裁伊朗的决议后首次举行军事演习。

  伊朗去年举行过三次大规模军事演习,并在这些演习中试射了多种本国研发的新型武器,包括射程达2000公里、可以覆盖以色列全境和美国在中东军事基地的“流星-3”型中程导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鸡蛋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