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海英会见巴基斯坦驻沪总领事

  本报讯 (记者陈利实习生徐金璐)1月23日下午,副省长文海英在省政府贵宾室会见巴基斯坦驻沪总领事扎法尔·乌丁·马赫默德。

  文海英对总领事上任后首次正式访问安徽表示感谢。她说,中巴两国关系友好,两国人民感情深厚,不论是高层往来还是民间交往都比较频繁。

安徽是发展中省份,发展潜力很大,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建设出现了一批像马钢、海螺、奇瑞等在全国处于“排头兵”位置的大企业。安徽科教发达、人才济济,合肥是中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有众多的国字号科研院所,科技转化能力较强,这些为安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安徽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展示安徽新形象。欢迎海内外企业家来安徽投资。

  马赫默德说,安徽是个美丽的省份,随着对外交往的不断扩大,吸引了很多外资企业来安徽投资,发展前景都很好。希望我们能加强联系,进一步扩大巴基斯坦与安徽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