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7媒体精英加盟奥组委 担任各场馆重要职务

  北京奥组委从全国11个省市70家媒体范围内选拔的67名媒体运行专业人才,昨起开始接受上岗前的专业培训。这批人员不久将被编入各个场馆团队,担任场馆媒体副主任、新闻运行经理、摄影经理等重要职务。

  据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选拔历时三个月。

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区的媒体及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共70家新闻单位推荐的251名候选人参加了笔试、面试考核,最终择优录用了67人。

  该负责人称,该媒体运行团队要为2万多名注册媒体提供服务。在奥运会比赛时,场馆媒体副主任不仅要负责本场馆文字、摄影记者的运行服务,同时还要做好场馆宣传工作。

  据介绍,此次借调的干部平均年龄为32岁,大多数具有媒体从业经验,熟悉和了解相关的体育项目知识,具有一定的外语沟通交流能力。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开班仪式中指出,从各地媒体中选拔奥运会媒体运行人才,是场馆团队建设的一个创举,充分显示了举国办奥运的体制优势,也将为以后的新闻宣传战线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中国银行携手VISA服务奥运

  据新华社电中国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23日在北京签署《北京2008年奥运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开发和推广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关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参与者的金融需求。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将共同提升现有电子支付系统基础设施水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和支付卡受理环境。

  奥运“鼓宴”招募鼓手

  “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将在3月38日举行。“2008奥运鼓乐集团”的参选鼓乐团队和个人正在招募。咨询电话为:010-67690366,6769799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