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空勤总队人事任命爆特权争议 仅一人懂飞行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籍“立委”沈智慧23日说,台当局“内政部”空勤总队成立近3年,不仅人事组织被台“考试院”退件,重要成员还由一群不懂飞机的消防人员担任,令人担心“八掌溪事件”会重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沈智慧(台中市)当天上午在台“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说,“空勤总队”应以空中救人为主,若航务组成员不会开飞机,机务组不会维修飞机,勤务中心不懂飞航安全,这支“空勤总队”还能被台湾民众信赖吗?

  她说,“空勤总队”总队长陈崇贤是苏嘉全在台当局“内政部长”任内提拔、副总队长李宗德是台当局“劳委会主委”李应元的亲哥哥,两人均消防专长;主秘梁国辉曾任职苏嘉全办公室,机务及航务组长、勤务中心主任专长都是消防。只有副总队长孙锦生,是“陆航指挥官”、专长飞行。

  她质疑,“空勤总队”只有一人懂飞行,其他均是不会“搞飞机”的消防人员。足见台当局“内政部”在人事任命上只用权贵,以地面消防人员主导飞航救灾任务,拿人命开玩笑。

  此外,沈智慧向台“考试院”查证,台当局“内政部”空勤总队选任官职等的职务组织编制表,依“公务人员任用法”规定,曾送台“考试院”核备,但被退件。又因被台“考试院”退件,依规定要送台“铨叙部”核备的人事职务、职系,至今也尚未送“铨叙部”。(云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