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醉酒男子横卧工地发泄不满 自拨电话报警(图)

  昨日下午2时许,一醉酒民工为发泄情绪,横卧在朝阳区曙光里北侧工地门口。在数十群众的围观下,自己拨打电话报警。经民警和工友耐心劝说,该民工被搀扶回宿舍。

  目击者李先生说,下午2时左右,曙光里北口走来一名大约40多岁的男子,拿着手机,摇晃着欲进工地大门,嘴里还念念有词。“像是在骂人,从我身边走过时,我闻到了一股很浓的酒味。”李先生说,进门时,这名男子突然与门卫大吵大闹,不听门卫劝阻,还就地卧倒。


  醉酒男子的举动引来数十名路人围观,正在干活的工人也被吸引了过来。一位杨姓工人介绍,这名男子叫陈建善,是他的一位工友,中午吃饭时就不见了踪影,没想到会躺在了工地门口。

  几番劝说未果后,两名工人欲强行扶起醉酒男子,但却遭到他的破口大骂。重新躺在地上后,他掏出手机,拨打110和999报警。

  新源里派出所的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劝说该男子平静情绪,有问题到派出所解决。可男子并不理会,仍躺在工地门口玩弄手机。

  约十多分钟后,工地一沈姓负责人赶来。醉酒男子才在四五名工友的搀扶下,回到了工地宿舍。据沈先生说,这名工人因不满工地半天上班,半天休息的安排,才醉酒发泄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