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神病女爬上高压电塔 亲情喊话救下她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月23日下午4时40分,阆中市九龙池转盘处的高压电线铁塔处突然围满了许多市民,人们惊慌失措地看到一名穿着破烂的女人顺着铁塔的角钢往上爬,看到下面的人越来越多,她也爬得十分高兴,不到三分钟她就爬上了22米高处的高压电线塔平台上,她在上面跳,高压电线也在半空中甩来甩去。

看得人们提心吊胆,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数十名干警和消防战士赶赴现场,并指令阆中市各个警种赶赴现场,同时通知阆中市电力总公司调度室立即停电。塔上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并不停地在上面走动,一会儿躺下,一会儿又起来伸腿,像是在做体操,稍有不慎就会掉下20多米高的电塔。由于救援人员无法上塔,阆中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的指导员唐大松开始了喊话,“在铁塔上的大姐,我们是人民警察,上面是高压电,非常危险!”“大姐,上面冷,下来我们给你准备了丰盛的吃的!”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喊话,这名女子终于向下走,几名武警消防战士上前接应,迅速将她抱上警车,由民政部门送到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张晓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