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陕西人大常委会提名袁纯清为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

  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昨开幕,会议听取多项报告并将———

  补选出席全国人代会代表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郝蕾 马群)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昨日在西安开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代省长袁纯清为陕西省出席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并将在此次会议上进行补选。

  会议还将审议陕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并提请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陕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查批准《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省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说明和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该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

  昨日的会议中,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连生作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还建议省人大常委会2007年对《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修订。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陕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