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避前车冲上隔离带 公交车乘客无人受伤

  昨日早上8时许,一辆988路公交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朝阳区西大望路化工路口北50米时,先与一辆本田轿车发生追尾,随后撞断路边树干,导致两车不同程度损毁,交通拥堵近1个小时,公交车上乘客无人受伤。

  上午9时,988路公交车仍停在事发地点,挡风玻璃已经破裂,车头变形,后半个车身骑在隔离带上,一棵直径1尺的树被撞断。

本田轿车停在后方20米的路边,车尾被撞瘪,部分零件撒了满地。

  “公交车本来想躲本田轿车,结果既撞了对方又撞了树。”目击者薛先生说,事发时两车速度并不快,公交车上有近20名乘客,无人受伤。

  988路公交车司机说,当时自己开车正常行驶在公交车道上,突然发现本田车从辅路冲了出来,随后占据了公交车道,“事发太突然,我本想躲开它,可因为太近还是撞上了,随后又冲上隔离带撞断了树干,停在辅路上。”公交车司机证实,车上的近20名乘客无人受伤,事后均自行离开了现场,而本田车司机也无大碍。

  由于公交车占据了辅路和最外侧主路,时值上班早高峰,事故导致化工路口南向北方向交通拥堵,车龙排了300余米,很多乘客被迫下车步行穿过堵点。

  上午9时30分,本田车被救援车辆拖走,公交车也随后离开,被撞断的树也被工作人员清到路边,交通状况随之缓解。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称,经测试,两车的司机酒精含量均未超标,事故责任还在认定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