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中国女足定位球防守失误 0-1不敌美国(图)

马晓旭难挽中国女足败局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开打,在90分钟比赛中,美国女足在下半场凭借一粒定位球,最终以1-0战胜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本场比赛意在练兵,上下半场各用了一套阵容,上半场阵容以主力队员为主。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足所有上场队员的球衣上都没有号码。

  中美女足热身赛在四国赛前开打,中国队意在检验球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集训效果。而美国女足则希望以赛代练来更早的适应气候与场地。
由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因身体原因在上海接受治疗,所以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而中国队主力前锋马晓旭由于前两天得感冒,今天并没有首发出场。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是以试探对手为主,打得相对比较保守,中国女足也是派出了一套主力阵容,所以对手很难获得机会。在上半场的45分钟里双方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暂时以0-0收场。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打得比较精彩。

  易边再战后,中国女足在下半场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一下换下了九名队员,采取了第二套阵容迎战。而美国女足在经过中场休息调整了战术,刚上来就以进攻为主。第51分钟,美国队终于攻破了中国队球门。当时美国队获得一粒右路定位球的机会,中国队的后卫在防守时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头球攻破了张艳茹把守的大门,美国队以1-0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中国女足并没有慌,及时进行了调整,打得比较稳。在剩下的时间里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但是中国女足也未能获得破门的机会。最终美国队在这场热身赛中以1-0战胜了中国队。美国女足为了在四国赛前迷惑对手,所有上场队员的球衣上都没有号码。

  昨天才刚刚抵达广州的女足顾问德国老头克劳琛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通过本场比赛,昨天还说对中国女足不太了解的他,应该在心中大致留下了一个印象了。

  中国女足本场比赛上下半场的两套阵容:

  上半场出场阵容:张艳茹;翁新芝、李洁、浦玮、周高萍;曲飞飞、岳敏、施萌雨、张颖;韩端、刘卅

  下半场出场阵容:张艳茹;刘华娜、王坤、陈晓霞、周高萍;李东琳、张彤、李冬娜、王丹丹;马晓旭、娄小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 马晓旭 | 周高萍 | 中国城..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