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幼儿园中液化气罐被引爆(图)

园长办公室的一面墙被炸倒 本报记者 刘立春 摄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1月22日晚8时,位于蓝田县体育路的小天使幼儿园发生爆炸,原因是幼儿园园长和丈夫吵架,丈夫引爆了液化气罐。幸运的是园长夫妻二人没有受伤,而孩子们都已放学回家也安然无事。但倒塌的墙壁砸中了一楼商店,商店内三人受了轻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幼儿园共二层楼,一楼是小班,二楼是大班。发生爆炸的是二楼北面的园长办公室,房子已被烧得一片狼藉,电视、电脑、碟机均被烧毁,北面山墙已经完全被炸倒。
一楼商店的贺师傅说,当晚他和妻子、女儿以及外甥都在商店,他刚躺到床上不久,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接着房顶都掉下来了,将他埋在下面。“我用力向上推,出来后发现妻子在墙角没事情,我和外甥受点擦伤,而女儿被埋在下面。我们赶忙把女儿扒出来,送往医院,还好问题不大。”

  据了解,小天使幼儿园是一家私人幼儿园,成立有7年时间了。事发后,幼儿园园长的丈夫宋某已被警方带走,目前蓝田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田 | 刘立春 | 六一幼儿园 | 笑话商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