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数千民警昨夜清查城中村

  本报讯(记者 俞刚 程彬 申重重)为促进“平安西安”的创建活动,确保省、市“两会”期间的安全,昨晚,由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牵头,各分县局密切配合,共抽调4600余名警力,对全市城中村暂住人口展开清查。

据悉,这是西安市首次大规模对出租房屋暂住人口进行集中清查行动。

  为严力打击“两抢一盗”违法犯罪分子,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昨晚8时至12时,西安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暂住人口、出租房屋治安大清查行动。“为配合市局行为,我们下午6时就行动了!”据碑林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负责人介绍,至昨晚8时许,参与行动的民警就查出抢劫、贩卖黄色光碟、假烟交易等十余案件。

  据介绍,此次清查范围包括:全市所有出租房屋,及居住在各种场合的暂住人口。将分阶段对出租房屋、中小旅社、娱乐场所,大型集贸市场、建筑工地和治安复杂地段,以及暂住人口聚居地区重点进行清查和整顿。治安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通过清查,警方将打击处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抓获一批逃犯,查破一批案件,提高暂住人口登记率和发证率。”

  西安市公安局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警方行动,共同参与到行动之中,为实现“活力西安、人文西安、和谐西安”而努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