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章洙不满国安引援低效 怒斥光开会不如办实事

  国脚没有归队,理想中的外援不能到位,李章洙急得给朱广沪打电话要陶伟等人归队,但他吃了个闭门羹。眼看联赛就要开始了,国安队迟迟不能合练,这让铁帅李章洙在国安的日子可谓是度日如年。

  人员不整没法练

  用“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李章洙现在的心情是恰如其分。

李章洙对球队的捏合早已胸有成竹,只是人员不整没法练。他说:“现在球队有3名国脚没有归队,再加上4名外援没有到位。门将现在交付给守门员教练训练,11人减去7人,还剩下4个人是主力。别看现在球队有26人,但其中有一半是二队球员,剩下的12人是打过中超的一队球员。我天天只能这样训练,没法合练!”李章洙的言外之意就是,即使国脚不归队,好歹外援到位,主力阵容能凑够一半以上,训练、热身赛才有真正效果,否则人员不整,在练什么?

  外援不能再拖了

  早在海南YOYO体测之前,李章洙已经开始联赛倒计时。他给记者算了比账,现在离3月3日第一场比赛还有38天的时间,如果除去其中10天的休息和海外拉练的路程消耗,实际备战时间只有28天了!4周的时间,重新塑造一支球队,让新来的内援、外援融合到球队之中,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国安队再也不能走以往的老路。因为,一支球队备战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内援、外援都需要磨合。外援也是人,他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后,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否则整体战术无从谈起。李章洙认为,至少要留给球队一个月的时间磨合阵容,如果外援又要拖到联赛开赛之前才到,李章洙心中的联赛冠军目标只能打个折扣了。

  看中了就早点买

  YOYO体测前后,李章洙天天紧皱眉头。一天中午,记者在训练场外碰见李章洙,记者与他谈起了外援的问题。李章洙一点不掩饰心中的焦急,他说:“天天开会,天天开会,有什么用?要是看中了,就早点买吧。不要再谈了,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实际上,那一阵是李章洙天天拉着教练组一起开会,熬到十一二点。李章洙比谁都急,他希望通过开会讨论,尽快向俱乐部表明教练组的意见,希望外援早日到位。稍晚,记者再次采访李章洙时,他已经平静了很多。他说:“前一阵,我回到韩国,的确看中了一名巴西外援。现在球队的工作进展,比我来国安之前想象得还要慢一些。我以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现在我也很尴尬,没有办法。我把推荐的人选告诉了俱乐部,俱乐部正在和外援的经纪公司谈判。”

  据了解,这一阵俱乐部向李章洙推荐了大量的外援资料,他每天都在观看外援的录像带。在国安的外援名单中分为两类,一类是李章洙没见过的外援,他们需要试训。另一类是李章洙有把握的,他们无需试训,只要与国安谈好工作合同,就可以签约。而后一类就是李章洙心中最牵挂的外援,在他看来他们的水平无需试训。实际上,在欧美家,很少有试训的做法,高水平球员都是直接与俱乐部签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