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西南分公司 春运新增客座7.6万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包力达记者许鹏)昨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公布了今年春运期间加班计划。该公司将在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内,安排成都基地始发加班、包机共计562班,增加成都双流机场始发客座7.6万个。

除加班外,该公司还在一些热点航线上更换大型飞机,增加旅客运量。

  今年民航春运从2月3日开始,到3月14日结束,一共40天。和往年一样,春节前后是旅游探亲返乡高峰,其中节前的2月5日到15日,是外出旅游和探亲两股客流叠加高峰时段,在此期间,成都到广州、深圳、温州、拉萨、郑州等地航线较为热销;节后的2月23日~28日将出现客流返程流动,在23日和24日达到高峰。由于今年春节相对较晚,节后开学和上班时间比较接近,预计将出现学生上学和外出务工人员人流重叠的情况,所以打算节后外出的旅客最好提前做好准备。2月16日到22日的春节期间客流以出游旅客为主,气候温暖的华南和东南亚地区最受出游的成都市民青睐,成都到三亚、西双版纳、昆明等地相对较热。国际航线方面主要集中在成都到泰国的曼谷、普吉岛和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槟城等地。

  按照预测,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加班运力向热点航线投放:成都-广州加班20班;成都-温州加班33班;成都-拉萨加班49班;成都-郑州加班18班;成都-深圳加班13班;春节期间的2月15日到22日,国航在成都-三亚航线上每天增加一个航班,共安排7个加班;同时成都-海口、成都-昆明、成都-西双版纳等航线都有数量不同的加班投入。成都-北京航线由于正班数量已经较多,故没有额外增加航班;该公司还将成都-乌鲁木齐航线的空客A319替换成机型较大的波音757飞机,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今年省内几个外出务工人员集中的地点如泸州、宜宾、绵阳以及新开航的达州等地往返广州的航线成为加班计划中的一个亮点,国航在这几条航线上共投入52个加班,集中在2月16日之前和2月21日之后,其中泸州-广州加班13班,达州-广州加班11班,绵阳-广州加班10班,宜宾-广州也有7个加班;此外,万县-广州加班11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