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阳连胜铁蹄遇奇才 阿里纳斯期待再续神奇复仇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将有6场大战上演。其中以太阳客场大战奇才的比赛最为吸引眼球,纳什和阿里纳斯不仅是当今联盟最顶级的组织后卫球员,同样也是目前最有MVP气质的两位球星,这两人的碰撞必将是经典。

  同为控球后卫,纳什和阿里纳斯却是截然不同两种风格。

纳什凭借一手传球绝活独步江湖,而阿里纳斯的彪分能力则更胜一筹。纳什让身边的人更加出色,小斯和马里昂不会让加拿大人孤军奋战;奇才的巴特勒贵为上周东部最佳,贾米森也是联盟顶级的全能战士,华盛顿MIC中心如龙潭虎穴。但有一点是纳什和阿里纳斯最大的共同,他们都是最无情的终结者。

  球迷们一定忘不了本赛季两队的上次相遇,面对安东尼执教的太阳队,阿里纳斯心记夏天被抛弃的耻辱,毫不食言的疯狂砍下54分,并带领球队力克对手,终止了太阳的15连胜。纳什对那场比赛一定也印象深刻,拼尽全力拿下的42分12次助攻在杀红眼的阿里纳斯面前没了价值。不知道那场天昏地暗的失利,是否会让太阳主帅安东尼后悔夏天担任了美国队的助理教练。

  再次相遇意义非凡,如今太阳的连胜依然势不可挡,将士们已经磨拳擦掌准备再创纪录;奇才如今也已是高居东部榜首,阿里纳斯本赛季的异军突起,让他成为可以和纳什平起平坐MVP级球员。难道历史真的如此喜欢轮回?是连胜的太阳再次栽在同一对手身上,还是阿里纳斯再次成功上演复仇,两种结果同样完美,因为作为旁观者,我们大可不必害怕有遗憾。

  另一场比赛是小牛对魔术,同样是强强对话。小牛贵为联盟老大,散发着可怕的整体魅力;而年轻的魔术向来善于将不可能变成可能,魔兽一样的德怀特-霍华德是真正拥有核破坏力的内线炸弹。

  马刺渐有日薄西山的意思,如今的小牛到像极了巅峰时期的马刺,球队的稳定和成熟已经高出其他球队,日益老辣的诺维斯基,能攻善守的霍华德,卫线上的特里和哈里斯让人放心,配上一干角色干将,活脱脱的冠军相显露无遗。魔术最近的状态下滑,算是年轻的代价,但年轻没有错,激情和冲劲让敌人生畏,也许魔术现在还不能同真正的豪强较劲,但未来属于他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纳什 | 安东尼 | 霍华德 | 黄金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