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车撞死10岁少女 按规定赔600元?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月19日中午,山东青岛市红石崖街道建工一小的刚满10岁的三年级女生殷华(上图)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无人值守的铁道口时被火车撞出40余米,当场死亡。

  记者22日获悉,铁路部门有关负责人作出答复,按照有关规定,出于人道主义补偿殷华家属600元。

  “孩子的尸体目前还在医院的太平间,当时缝合尸体时铁路工作人员垫付给医院4600元,这样计算的话,我们岂不是还要再还给铁路部门4000元!”22日,殷华的大伯告诉记者,殷华家属对此答复表示极大的不满,他们称火车撞人不能“撞了白撞”,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向铁路部门讨个说法。

  随后,记者与济南铁路局安全检查值班室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火车事故赔偿标准是按照1979年出台的相关规定执行,虽然现在看来这些规定有些不近人情,但自1979年后就没有出台新的相关规定,铁路部门只能以此为据。

  (青岛早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华 | 火车 | 火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