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红楼弟弟”裸奔向芙蓉姐姐求婚
 时间:2007年01月24日07:35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红楼弟弟”裸奔向芙蓉姐姐求婚



“红楼弟弟”裸奔向芙蓉姐姐求婚



  “红楼弟弟”裸奔向芙蓉姐姐求婚

  昨日,来自长沙的“红楼弟弟”现身长春,他要向芙蓉姐姐求婚!而他的求婚方式更出人意料——全国巡回穿短裤向芙蓉姐姐示爱!长春是他的第一站。

  “裸奔求婚” 短裤打扮吓到长春市民

  昨日下午,“红楼弟弟”出现在长春文化广场,红色条幅上的醒目大字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全国裸奔向芙蓉姐姐求婚(长春第一站)”。

  “红楼弟弟”毫不避讳,当众脱掉外衣,全身只剩一条短裤。踏上崭新的运动鞋,一手举着鲜花,一手拿着芙蓉姐姐的宣传画,“红楼弟弟”在文化广场中央奔跑起来,时而狂叫时而大跳,还不时向周围的人展示宣传画。上面清楚地写道:“芙蓉姐姐我爱你!——红楼弟弟”、“我要娶你——红楼弟弟”。

  “红楼弟弟”的出现,让寂静的广场喧闹起来。

  “小伙子别冻着,快穿上衣服!”一位老大娘关心地叮嘱。

  “真有勇气,要是让我这么做,我可不敢!”一些年轻人说。

  “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追求女孩?”一位中年男子当场表示了反感:“找不到对象了吗?分明就是炒作!”与这名男子一样,大多数市民对此行为抱以质疑的态度。

  为此放弃工作 誓言走遍省会城市

  10多分钟后,在记者的劝说下,“红楼弟弟”结束奔跑。

  “红楼弟弟”姓彭,今年26岁,几天前刚从长沙来到长春。“我知道芙蓉姐姐对男友的10项要求,我觉得自己很合适。”小伙子说,“我一直关注芙蓉姐姐,觉得她非常坦诚,敢爱敢恨。这次她公开征婚,我就想让她知道我对她的感情!”

  如果被芙蓉姐姐拒绝怎么办?这个问题,“红楼弟弟”答得异常坚定:“我会一直做下去,一直到她明白为止。”

  “红楼弟弟”说,为了这次行动,他放弃了工作,拿出了所有积蓄。“我要走遍全国省会城市,下一站是武汉,那里的网友邀请我过去,之后我先一路北上,到郑州、石家庄、天津、北京,然后可能是西北,希望能见到她。不过,我身上的钱不多,如果有人或单位愿意赞助我,就太好了。我也愿意把自己的‘体表’奉献出来,为这些企业做活体广告。”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培苗)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