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7年美国国情咨文 > 2007美国国情咨文最新消息

布什将发表国情咨文 伊拉克战争问题为重头戏

  美国总统布什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3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24日上午10点)黄金时间发表国情咨文演说。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提前公布的演说内容摘要显示,布什将谈到卫生保健、教育、能源等问题,但伊拉克战争问题仍然将是重头戏。

他将在演讲中表示,“美国决不可以在伊拉克失败”,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是美国在伊拉克获得成功的最佳途径。

  布什将说:“国会已经变天,但我们的责任仍然没变。”在去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民主党12年来首次控制参众两院。目前,民主党正在起草决议案反对布什的增兵计划,而多名重量级共和党人也加入了民主党的行列。

  面对这种局面,布什坚持为增兵计划辩护,称美国无法承受在伊拉克战败的后果。“失败的后果将是令人难过的,影响深远的。”他将表示,他曾经与多名高级军官讨论对伊拉克战略,并曾经考虑所有可能办法,最终选择了增兵这一“最有可能获胜的”途径。他还将表示希望两党密切合作。

  另外,布什将在卫生保健、能源等领域提出新的政策建议,以便扩大健康保险的覆盖人群并减少汽油消费量。(王建芬)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