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司机冒用同事驾照 骗警察说自己整过容

  用他人驾照还辩称自己刚整过容 自作聪明司机受罚

  今报郑州讯 忘带驾照本不是大错,可要自作聪明地拿朋友的驾照冒充,甚至欺骗警察自己做过整容手术,问题就严重了。

  昨日8时40分,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在金水东路上巡逻时,拦下一辆闯禁行的红色大货车。

仔细一看,司机何某连安全带也没系,决定对其闯禁行和不系安全带两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平时,很多人面对罚单都会紧张,而且想方设法解释,可这个司机接过罚单大笔一挥,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民警有些好奇,便重新核对他的各项证件,发现驾照上面的照片与何某的相貌不太相符。

  何某说:“我刚做了整形手术,脸瘦了!”民警再次核对,发现驾照上的男子只有20岁左右,何某却已40多岁了。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何某的信息,何某这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忘带驾照、冒用同事驾照的事实。

  忘带驾照也就罚款100元、扣1分。但何某耍这样的小把戏,要额外为冒用他人驾照的行为承担1500元的罚款和扣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